多少次揮汗如雨

2015100614:59


天,像潑染的墨汁調能量水劑得濃黑,風勢漸大,我裹緊了衣衫。雨絲從天而降,不留一絲憐憫。沒多久,天地就是一幕雨簾,朦朧的雨霧把我圍繞。只是這次,我不再是看景人,而是畫中景。雨花在盛開,卻不能再澎湃。鳥兒在鳴叫,並不能再聆聽。人生充滿著未知,剛才是晴空萬里,轉眼就細雨密佈。

也正因為這樣,我們的時間才重金難買,我們的人生能量水才不能彩排。猶記得在我狀態不行的時候,你對我的尖酸刻薄。如若不是你逼了我一把,我永遠不知道我的潛能有多大。你說,有骨氣就用實力證明自己,只要思想不滑坡,方法總比困難多。漸漸地,我相信了超越永無止境;漸漸地,我相信了天道酬勤。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,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努力奔跑,沒有船的孩子更要努力前行,未知的世界更適合闖蕩,風雨交加的夜晚更適合飛翔!

這世界上,不乏優秀的人。沒有百分之百的努力,不是精益能量水求精的細心,就會步入別人的後塵。這個世界很殘酷,但經歷殘酷之後獲得的拼盡全力的美好才彌足珍貴。十年鑄劍,只為爐火純青;停做湖畔,試問誰與爭鋒?抒信心恒心耐心,養勇氣銳氣豪氣。我承認,不服輸、不甘心的信條融入到我的血液裏、骨子裏,不斷鞭策著我奮然前行。